一个经常消失的没出息写手

这是928给大宝贝的生日礼物,趁今天是我大宝贝说的大年初一,加上《过敏源》回归,所以今天传上来~感谢大家支持实体书,预售要🔥


过敏源   

词:生光

我把夜幕星河数了好几遍

跨过海峡去见你一面

镜头里外是你眉眼


灯光过处循环往复

台前幕后全力以赴

每爱你一次都是劫后余生

就算生命危险

我也欲罢不能


红酒闻海浪醉在腥味满天

多余的组织胺靠你分解

东海撞上八月捞阳光满怀

痴情无法安放无处停歇


我把八月海风偷吻好几遍

躲不开只好疯狂想念

谁让你是我的过敏源


明暗交迭重整旗鼓

累累伤痕勇敢如初

恋满一天无所谓以身作局

就算身败名裂

我也至死不渝


红酒闻海浪醉在腥味满天

我的百中之一我的少年

东海撞上八月捞阳光满怀

痴情为你安放无处停歇

红酒闻海浪醉在腥味满天

多余的组织胺靠你分解

东海撞上八月捞阳光满怀

痴情无法安放无处停歇


于2018.9.18夜


「ps」有曲子哒,但是没有歌哒,这里只放词,欢迎谱曲录歌~

请大家继续支持神奇宝贝(✖╹◡╹✖)♡支持雀雀

©
在下生光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