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经常消失的没出息写手

曾经相逢

词:生光

(文案为同名原创短篇《曾经相逢》)


岑:君子遵道而行,半涂而废,吾弗能已矣。君子……后面是什么来着?(叹气)

荆:父亲母亲可是出门了?呼,婉儿将我斗篷拿上,我们去沣水边走走,那里看烟花最是方便。


岑:江南烟雨朦胧影影绰绰

到底京城恢弘大方落落

东道老父千叮万嘱

万卷诗书万象包罗

静心考试莫负了姆妈阿弥陀佛

谁人舞袖如雪

落英不及半分婀娜

(荆念:公子请坐)

半晌欢谈一生陷落

荆:梦里春华明朗月华婆娑

梦外叨叨遥望朱门深锁

书信寥寥无回

眼前嫁衣如火

我为何要为你这飘渺情思岁月蹉跎

故事来埋

(岑念:等我)

红妆来裹


岑:君子遵道而行,半涂而废,吾弗能已矣。君子依乎中庸,遁世不见知而不悔,唯圣者能之。(恭贺榜眼)哈哈哈哈哈


岑:难道世人所说

天命束缚挣脱不过

我阅尽天下纸书

不如灶前阿麽一扇红火

终于不知怪谁阴差阳错

荆:不负终身相托

无人笑我情痴傻多

我一览长安花锦绣

难比那夜沣水无尽烟火

只是再无过客春亭小坐

合:

我哪懂不懂世事难料 难琢 何琢 情多烦多

你不说不知谁人难过 难说 谁说 一笑而过


我哪懂不懂世事难料 难琢 何琢 情多烦多

你不说不知谁人难过 难说 谁说 一笑而过


我哪懂不懂世事难料 难琢 何琢 情多烦多

你不说不知谁人难过 难说 谁说 一笑而过

©
在下生光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