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经常消失的没出息写手
7 204

        “50几年前,这里都是水田,清一色的平房,一眼甚至能望到运河边。你奶奶还是个大姑娘,掰了两条辫子,在田那边插秧……”他嘬了口黄酒眯了眯眼,像是隔了50年望回去,“我在这边干活,老远,一抬头就看见她了,一眼就喜欢上了。”

        “你奶奶比我大一岁,”他想了想,估计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说这个,又说了句:“她是我们这儿最漂亮的姑娘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是真事的故事,来自于我爷爷奶奶的故事。老年人闲来无聊就喜欢给我讲从前的事。事实是,我奶奶听完骂了他“死老头子”哈哈哈哈

永远爱他们,希望他们健康长寿❤

你们喜欢的话,请给我一个mua🌝

↓ biu一下小心心 嘻嘻😁

©
在下生光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