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经常消失的没出息写手

关河日记删光了。

第一次尝试写日记体,发现太难了,起码现在的水平还不行,所以选择放弃。

发现很多画面和内容,特别是他人的表态,很难很难在第一人称的视角展现出来,所以文章就很难写得饱满,总觉得缺了点什么,一个场景怎么都写不满。

我要写“我”经历的事情,“我”的视角,只有我的所见所闻,就算可以写“我”眼中别人的神态表情,也只能局限在“我”当时被安排的程度上。

日记里面,我已经尽可能避免对话了,但没有人物对话,小说都不像小说。

我这个辣鸡实在不会在一个小窗口里创造一个世界。

希望你看到这条的时候,已经可以写一篇新的日记了。可能叫王河李河七彩棒棒糖河。

2018.11.21 辣鸡生光

©
在下生光 / Powered by LOFTER